摸正妹大腿被阻「卻換座位再摸」 公車癡漢:褲子太短受不了

▲張男在公車上偷摸女大生大腿,被逮竟稱因對方穿太短被引起色心。(示意圖/記者張一中攝)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河北省衡水市下轄的阜城縣近日發生公車性騷擾事件,一名張姓男子在阜城25號公車上先偷摸了女大生小劉大腿,被警告後竟然沒有就此住手,反而是換了位置再對另一名女子上下其手,最後兩名受害者聯手將男子送進警局。

綜合陸媒報導,小劉坐在公車上時,發現隔壁的張男行徑有點詭異,不久後自己的大腿就被偷摸了好幾把,一氣之下當場警告這名色狼,並發微信告訴男友小王自己的遭遇。

報導指出,張男被阻止了以後並沒有學到教訓,反而換到了另一女身旁,且又再次摸了該女的大腿,使得對方不停尖叫,也引起了在場眾人的目光。

事後,小劉與另一名受害者在車上開始商量如何對付色狼,便決定打電話給男友求救;最後當公車開到終點站時,路旁等候多時的小王一把就將嫌犯抓下。

警方指出,張姓男子現年40歲,有犯罪前科,他被逮後不承認有偷摸女生大腿的行為,最後逼不得已還辯是被害人褲子穿太短,才讓他心生邪念。最後,他被處以行政拘留10日的處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