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群組嘲笑大屠殺、虐童 哈佛大學取消10新生錄取資格

▲私人群組發表不當言論 哈佛取消10人錄取資格。▲(圖/翻攝自哈佛大學官方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進入哈佛大學就讀,相信是不少學生心中的夢想,但哈佛大學近日宣布,取消10名新鮮人的錄取通知書,原因是這些學生曾在臉書社群媒體張貼「不當言語及不雅圖片」。消息一出,哈佛校方則表示不公開評論。

據哈佛校報《Harvard Crimson》報導,這10名學生日前在臉書私人聊天群組中,相互交換及發送不當照片,還針對大屠殺、少數族群及虐待兒童的話題,進行戲謔及嘲笑性攻擊。

據了解,哈佛管理層發現這個名為「好色庸俗的青少年之哈佛爆紅網訊」(Harvard memes for horny bourgeois teens )私人群組,要求群組內的準哈佛新鮮人出面說明,在群組內曾發表什麼內容以及圖片。

經過調查後,哈佛大學決定於一周內撤銷10名學生的錄取通知。被問到此事,哈佛大學則低調回應,我們不公開評論學生的入學狀況。該私人群組內共有100多名成員,於12月初設立,主要分享關於校園文化及生活等。而涉事學生是透過哈佛大學2021級臉書不公開社團得知此群組。

報導指出,這也非哈佛懲處新生不當言論的首例,去年春季一群2020年級成員曾在非正式的聊天群組中,嘲笑種族及女權主義者,學院院長也發表聲明譴責學生不當言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