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驚悚恐怖片「窒息感100%」 網推:香港《陰陽路》系列!

▲香港恐怖片陰陽路系列。(圖/翻攝自百度)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每接近暑假檔期,各國電影紛紛出爐搶票房,驚悚恐怖片總能殺出一條血路,有名喜愛鬼片的網友在批踢踢發出討論,希望網友能推薦好看的鬼片,最好是恐怖到有壓迫感的類型。貼文引發網友討論,紛紛留言表示看法!

網友在八卦版發文表示,自己很愛看鬼片,但近期的鬼片實在讓人傻眼,無論東西方的鬼片,常常前半段劇情還好,結尾開始爛尾,希望網友幫忙推薦,有沒有哪一部鬼片,「是真的恐怖到看下去壓力會很大的那種」。他也透露,以前看香港恐怖片《陰陽路》系列,真的出現這種感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也紛紛留言推薦「厲陰宅啊」、「認真回,鬼影」、「七夜怪談」、「台灣鬼島新聞實錄」、「鬼影、咒怨第一集、歡迎光臨死亡小鎮」、「人肉叉燒包 黃秋生成名作」、「泰國鬼影、美國:撕裂的地平線」、「鬼關燈」。

香港驚悚片經典首推《陰陽路》系列,自1997年開始至2007年,整整10年推出20部作品,由古天樂、蔡少芬、羅蘭等一線演員共同主演,電影院「佗地位」、荒島「抄墓碑」等劇情更是嚇出鬼片新高度!

近期歐美驚悚片則首推華裔導演溫子仁執導的《厲陰宅》系列,自推出以來備受好評,隨後更接連推出了《厲陰宅2》以及衍生作品《安娜貝爾》等片,全球票房大賣。

▼《厲陰宅》。(圖/《厲陰宅2》劇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