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蟲詐騙劈腿12女 還要「正宮」急電癡情女替他交保

▲陸姓男子同時劈腿至少12人,騙財騙色,就連被抓了想交保,還要被害女子帶錢給他。(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49歲已婚陸姓男子假扮小開、台商,同時劈腿12名單身「貴婦」,找各種理由詐騙錢財或是盜刷信用卡,被害女子們聯合報警揪出陸男,但誇張的是,陸男被逮後,竟然還打電話給「正宮」,要求聯絡另一名尚不知情的被害女子,帶錢到地檢署替他交保,而該名女子還不願相信被騙,癡癡等待,讓檢警看了也直搖頭。

警方表示,陸姓男子因偽造文書、詐欺遭到通緝,卻持續透過網路交友軟體,PO出名車照片,假扮自己政大外交系畢業高材生,目前育有小孩,擔任台商幹部的單親爸爸,專挑事業有成,姿色美艷的單親媽媽或單身商場女強人下手。

例如,在自我介紹中寫著「原來,愛情真應該懂得..能重重的拿起,也能輕輕的放下..」等文情並茂內容,加以照三餐的虛男問暖,吸引女子上鉤。接著就是一連串,各種需錢孔急的理由騙錢,還經常留宿在被害女子家中騙色。

▲陸姓男子在網路上的自我介紹文情並茂,自稱是政大外交系畢業。(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直到今年年初,陸姓男子夜宿在一名田姓女子家中,田女趁機翻看證件、手機,發現陸男不僅已婚,手機內還和10多名女子互傳曖昧對話。田女約出其中一名鄭姓女子,2人一經比對,確定陸男根本是詐欺男蟲,聯手向警方報案,提供線索揪出陸男,將他繩之以法。

不過,經過清查,陸姓男子至少劈腿12名女子,各行各業都有,例如珠寶商、作家、老師、房仲經理等。誇張的是,雖然落網,竟然還打電話給正宮妻子,聯繫另一名不知情的女子到地檢署,拿錢幫他辦理交保,沒多久還真有女子捧著鈔票出現,癡癡等著陸姓男子。只是陸男的通緝身分只能進看守所,癡情女始終等不到情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