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男牽車急衝「大燈有樹蛙,幫幫我」 老闆傻眼拆車搶救

大燈積水不稀奇,但有位車主的大燈,居然跑進了一隻青蛙!新北市樹林區和興車業的老闆PO出影片,表示5日有一位客人牽著車到機車行修理,仔細看大燈居然躺了一隻「樹蛙」,但是大燈沒有縫隙,也沒有破裂,不曉得青蛙是怎麼進去的,為了搶救青蛙的生命,大家手忙腳亂,花了好一番功夫,才將牠救出來。

▲樹蛙跑到大燈內,車主急牽車行搶救。(圖/和興車業提供/下同)

文/少女凱倫

和興車業的老闆5日中午接到一個特殊的案子,有位男子牽著車到店面,劈頭就說「大燈裡有青蛙,請幫我拿出來」,樹蛙當時四腳朝天,看起來相當虛弱,老闆超傻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闆拿起筷子,小心翼翼從狹小的大燈口,緩緩地將快無力的樹蛙夾出來,當時牠還有微弱的心跳,老闆早已在一旁準備清水,趕緊放進去,保持濕潤,整段救援過程都被老闆拍下來,好奇發文求解「青蛙到底是麼進去的」?

▼老闆將青蛙救出來後放進水裡,後續也放生了。

因為大燈並沒有任何裂縫,唯一的出入口,就是他們拆解開來的機車大燈電線連接處,到底是如何跑進去的,讓人怎麼想都想不透。不少網友看到都相當傻眼,「會不會有人偷偷拆車燈,把青蛙放進去」、「我到底看了什麼」、「還好青蛙還有生命」、「到底怎麼進去的?」不少人敲碗想求解。

車行洪老闆說,機車車主是一名男性,就住在樹林的山上,其實已經習慣有動物在車子內,先前還遇過青竹絲跑進去,但當時還是有嚇到,還好樹蛙還是活的。

洪老闆說,雖然看過動物跑進大燈內,但是樹蛙跑進去是第一次遇到,畢竟體型真的太大了,跑進去很奇怪;青蛙被救出來後,被放生到附近的山林,這段「奇遇」影片,短短8小時,也已突破20萬次觀看。

關鍵字: 樹蛙大燈和興車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