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逆向撞貨車!怪導航帶「死亡之路」遭網罵翻…駕駛崩潰哭了

2017年06月6日 01:13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大貨車駕駛日前行經新北市汐止貨櫃聯絡道,準備轉彎進國道一號,才剛上匝道眼前突然出現一道光,仔細一看,才驚覺是一輛轎車逆向開來,2車當場相撞。轎車駕駛的友人事後PO文指控,新買3個月、近百萬的車,車上導航竟報駕駛直通「死亡之路」,造成全身傷,車頭幾乎全毀,但車廠廠長漠不關心。文章遭網友打臉,也讓駕駛當場崩潰哭了。

看導航逆向行駛的37歲陳姓轎車駕駛供稱,2日晚間11點多,自己跟著導航要下國道前往新店,沒想到卻變成「逆向」,還在大同路上與要上國道的大貨車迎面對撞,車頭幾乎都被撞凹,引擎蓋也因此掀翻,地上到處都是散落的零件及車殼碎片。

幸好雙方當時車速都不快才沒有釀成更大的遺憾;不過,只相信導航,卻不看路,讓警方也直搖頭,全案目前已經由警方處理當中,肇事原因及相關責任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然而,陳姓駕駛的友人事後在網路上PO文指稱都是車廠導航的問題,害駕駛險些直通死亡之路,「誇張至極,全球五大汽車其中之一的XX汽車,購買不到三個月的新車價值近百萬出現問題,衛星導航帶駕駛直通死亡之路,之後到XX汽車八堵場反應,車廠廠長竟莫不關己一副無關僅(緊)要的態度,更誇張的是,該車廠的技工回應更是另人難以吞忍。」

駕駛友人直批「買了該公司的車,導航配備未完整系統出錯,該公司不用負責嗎?」只是網友看到駕駛友人PO文,更毫不留情地在「爆料公社」PO文猛批「汐止大同路往國道的方向彩虹橋上,轎車竟然能夠在這裡逆向,到底是如何開的?」

網友更是熱議「在這彎道遇到逆向車都不知道怎麼躲,根本來不及反應」、「導航都是參考用的吧」、「這是想拿狂新聞最狂行車紀錄器嗎?」、「只有三寶能超越三寶了。」

被網友罵翻的小轎車駕駛,全身挫傷、腳骨裂,手部、頭部也都是傷。據了解,小駕駛哭著說他路況不熟,也沒看見指標,一般人常理判斷可以上高速公路,因為是上坡也沒有來車,導航卻帶他走的竟然是一條恐怖的貨櫃聯道,下來都是比他車大好幾倍的大型貨櫃車。

朋友只是幫他出氣,卻被網友罵根本是三寶駕駛,也讓全身傷的小轎車駕駛好委屈,可能因為車毀人傷又被砲轟,身心受到煎熬,忍不住難過大哭,直呼當下真的很恐怖,對於網友說被他恐嚇,也直說怎麼可能。幸好這起車禍沒有造成更嚴重的遺憾,警方也依違反《道路處罰條例》開罰900元,只是後續修車費不知還得花多少。

▼轎車逆向撞大車,怪車廠導航帶「死亡之路」。(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