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0萬人氣辣模驚罹厭食症 「我覺得吃東西很糟糕」

▲辣模Alexis Ren看似光鮮亮麗,但事實並非如此。(圖/翻攝自Alexis Ren Instagram,以下同)

時尚中心/台北報導

現代人因為社群媒體盛行,一不小心就會掉入追求「白、瘦、美」的病態審美觀漩渦,坐擁940萬人氣的辣模Alexis Ren,近期就自曝為了要維持姣好身材曲線,罹患厭食症,「當我進食時,我感覺很糟,所以就不想吃,然後越吃越少⋯。」

▲她為了維持身材,刻意忌口到得厭食症!瘦到肋骨見人的照片也常引起網友關切。

常滑Instagram的人應該都對Alexis Ren不陌生,曾經是世上最閃情侶,每天都跟前男友遊山玩水拍美照,因為男的帥、女的美,迅速在Instagram上爆紅。兩人在2016年分手,女生還在推特上爆料男友「GG小」,話題不斷。

▲有著魔鬼曲線的她,其實並不開心。

才20歲、擁有性感身材的Alexis Ren,頻頻PO比基尼辣照,累積出近千萬人氣,但根據美版《柯夢波丹》報導,其實她並沒有想像中的「光鮮亮麗」!因為曾被經紀公司批評「你變胖了,要做更多運動」,讓她走上節食的「歪路」。

▲每當聽到粉絲說羨慕她的身材,Alexis反而會覺得「內疚、一點都不幸福。」

但由於媽媽是營養師,自己卻過著節食的病態生活,她說「我知道我正在做一的一切,都是媽媽不想要我做的」。以這樣的纖細身材逐漸走紅,卻也讓她越來越不敢進食,「這就像是一個惡性循環,我吃東西就覺得很糟糕,以至於越吃越少。」

▲現在的她遵照健身教練的指導,也才能活出自我。

恢復單身後,她接收到許多親朋好友的關心,決心要改變,請了健身教練、做瑜伽、吃健康的食物。即使體重增加了,她卻覺得身體更健康,心情也更愉悅。她說「如果妳不開心,你的身體就會表現出不開心的樣子」,因此別再羨慕網路上的人了,自己的感受才是最重要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