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冷夏熱沒在怕 內建冷暖氣的「回到未來夾克」

▲回到未來夾克現身啦。(圖/翻攝自kickstarter)

記者蔡惠如/綜合報導

2015年正是經典科幻電影《回到未來》上映30周年,其中10月21日更是電影中博士與馬帝前往「未來」時,看到許多新發明的日子,當時還有許多報導一一點名電影中的「未來商品」是否成真,其中一件「一鍵多功能夾克」雖趕不上2015年那波點名熱潮,但在2017年的現在,終於出現在集資平台上。

在電影中馬帝換上科技夾克,剛穿上時過長不合身,按了按鍵之後馬上縮小成正確尺寸,而在跳入水池躲開壞人攻擊後,按按鍵又啟動烘乾功能,馬上從落湯雞變回帥帥男。

▲電影《回到未來》劇照。(圖/翻攝自YouTube)

▲按鈕在這!

「回到未來夾克SDJ-02」雖無縮小尺寸功能,但內建烘乾模式,能加速乾衣速度,此外另內建「冷暖氣設備」,讓你冬暖夏涼沒問題。

其實所謂的冷氣模式較偏向「冷卻」,當背部因氣候產生悶熱,可透過開啟冷卻模式,吸入周邊的冷空氣,並透過夾克內的循環設計,帶走背部熱能,讓身體冷卻下來;而夾克內建3個加熱墊,1個置於背部,另外2個則置於夾克前方的口袋處,在冬季低溫時提供溫暖。

▲吸入周邊冷空氣讓背部涼爽。(圖/翻攝自kickstarter,以下同)

▲3加熱片可以提供溫暖,且寒冷時手可放在口袋內取暖。

而電影中的乾衣功能,「回到未來夾克SDJ-02」則以吸入冷空氣並開啟加熱片,以熱風循環的方式,快速蒸發夾克內的濕氣,達到速乾的效果。此外,夾克內還有搭載6000mAh容量的行動電源,除驅動夾克功能外,還能隨時幫手機等3C裝置充電。

▲啟動熱風循環讓夾克速乾。

▲內有行動電源除驅動夾克,還可提供充電功能。

而夾克內側則設計有放置手機、平板電腦的專用暗袋,可以輕鬆收納攜帶。除了《回到未來》電影中主角馬帝穿的款式,還有較低調的灰色與黑色款式,目前該夾克於kickstarter集資平台上預售,售價169元美金起,折合台幣約5,000元。

▲放手機跟平板也沒問題。

▲3種顏色款式,電影樣式真是忠於原味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