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逸祥機車不見 急報警…結果糗翻:想找洞鑽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逸祥(黃逸祥)是前《大學生了沒》班底,以搞笑模仿動漫《火影忍者》闖出名堂,常在許多綜藝節目現身擔任嘉賓。他前幾天錄完影時,卻發現停在門口的機車鑰匙孔被上鎖,且車子隔天離奇失蹤,還趕緊報警,沒想到最後卻發現是烏龍一場,為此不禁直呼「真的好糗!」

▲逸祥錄完影發現機車不見,於是急忙報警結果糗翻。(圖/翻攝自逸祥臉書)

逸祥5日透露,前幾天錄影結束後,發現停在門口的機車鑰匙孔被上鎖,怎麼開都開不了,「我以為是鎖壞掉了,就叫車行的來看,由於太晚,車行決定明天早上來運機車。」不料到了隔天,他接到車行來電通知找不到車,當下立刻過去查看,真的沒有發現機車蹤影,才緊急前往附近的警局報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起初警員來到門口時,發現一輛和逸祥相同型號的機車,當時雙方都以為應該是別人牽錯車了,於是聯絡該輛車子的車主,還去調閱門口監視器來看。

▲逸祥機車不見,過程中還以為是別人牽錯車。(圖/翻攝自逸祥臉書)

一直到晚上,逸祥接到警方電話,被告知車子並沒有騎錯,才驚覺原來這一切全是一場烏龍,「一問之下才發現, 我的機車從頭到尾就一直停在旁邊,原來是我牽錯車了。」他坦言,當下真的糗到恨不得找地洞鑽下去,「為什麼我可以發生這種事情, 神經真的太大條了。」

逸祥公開一連串烏龍行徑後,隨即引來大批網友笑虧,「你為什麼不看車牌號碼…哈哈哈」、「祥哥是太累了吧」、「你真的超扯」、「真的很北七」、「沒關係因為你是諧星」,還有人笑說,「幹嘛說出來!可以留在以後上節目說,效果一定很好。」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

▲網友反應。(圖/翻攝自逸祥臉書)

▲逸祥全文。(圖/翻攝自逸祥臉書)

【逸祥全文】

前幾天錄完影,發現門口的機車鑰匙孔上鎖了,結果怎麼開都開不了,我以為是鎖壞掉了,就叫車行的來看,由於太晚,車行決定明天早上來運機車
隔天早上,車行打給我說機車找不到,我當下就過去看,真的沒有發現機車,我趕緊去附近派出所報案
警察先生來到門口,發現一台跟我型號一樣的機車,我們想說應該是別人搞錯機車了,所以聯絡那台車子的車主,過程中我們還去調了門口監視器來看
一直到晚上,警察先生打電話給我說車子沒有騎錯,一問之下才發現, 我的機車從頭到尾就一直停在旁邊,原來是我牽錯車了
天啊!當下真的好糗, 恨不得找地洞鑽下去…
為什麼我可以發生這種事情, 神經真的太大條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