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20歲妹妹正面照疑曝光! 全家福左摟她右摟媽燦笑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大陸藝人李晨出道20年日前公佈真實身世,一向都對外表示是獨生子的他其實有個小18歲的妹妹,隨著過去的全家福被扒出以外,妹妹的正面照也在5日曝光,笑起來的模樣相當神似。

▲李晨日前坦承家庭狀況。(圖/翻攝自李晨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晨6月初時在節目上坦承自己有個小18歲的妹妹,因為父母離異的關係所乙出道以來一直稱自己是獨生子,出道20年來首次對家庭的發言震驚眾人,立刻引起熱烈話題,隨即他過去和妹妹的和照片也被翻出,5日時一家4口家庭還和樂箱出的全家福也進而曝光。

在全家福照中,李晨左手擁著年幼的妹妹、右手則摟著媽媽笑得燦爛不已,也可以發現他眼睛部分和爸爸很相似,隨著話題的熱烈程度,妹妹的身分也進而曝光。據悉,妹妹本名叫做李可馨,目前是北京游泳隊的一員,其實過去2007年時就曾在哥哥的部落格內被提及,「小妹妹李可馨今年五年級了,9月份就要自己住校。」

▲李晨一家4口全家福。(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根據李晨的年紀推算,李可馨目前應為20歲,身分被扒出後,她的正面照也疑似跟著曝光,自拍照看起來清秀可人,微笑的角度和哥哥有些相似,眼睛有些深邃似乎也是像到爸爸,穿著制服的模樣看起來也是氣勢十足。

▲疑似李可馨的照片曝光。(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