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桌賽/馬龍7盤擊退樊振東 男單締造二連霸

▲馬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世桌賽男單決賽,馬龍與樊振東上演一場史詩般的7盤大戰,雖然馬龍一度取得3:1聽牌優勢,不過樊振東隨即將局數追成3:3,關鍵的第7盤,馬龍在10:10時連下2分,最終以7:11、11:6、11:3、11:8、5:11、7:11、12:10擊敗樊振東,衛冕世桌賽男單冠軍。

開始首局樊振東強力的反手擰讓馬龍首局不太習慣,而到了第2局馬龍主動側身搶攻反而讓樊振東打起來礙手礙腳,眼看1:3落後的樊振東,第5、6局也開始主動側身搶攻,將局數拖入到第7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第7局馬龍開始雖然處於落後,不過馬龍證明自己是世界球王,主因就是戰術多變、打法靈活,幾次的長球發球收到不錯效果,最後樊振東失誤,馬龍主動側身搶攻,拿下第7局。

馬龍奪下冠軍後,2015、2017的世桌賽男子單打項目都是由馬龍奪冠,也跟隨著張繼科、王勵勤、江嘉良、郭躍華、莊則棟前輩的腳步完成世桌賽連霸,也幫助中國在世桌賽男單項目上,締造7連霸。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世桌賽馬龍樊振東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