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道本部長」成勛開巡迴見面會 台灣確定列入名單!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電視劇《焦急的羅曼史》男主角成勛,因為演出此劇在台灣打開知名度,在裡面飾演「本部長」的他,高挑的身材與壯碩的肩膀吸引一票粉絲,經紀公司宣布即將來台舉辦見面會!根據南韓媒體報導,他將進行「全世界」巡迴,不僅台灣,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甚至杜拜、美國與加拿大都打算走一遭。

▲南韓演員成勛演出《焦急的羅曼史》爆紅。(圖/翻攝自成勛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Sports朝鮮》報導,成勛的全世界巡迴見面除了南韓首爾,海外會先從泰國起跑,接著造訪香港、台灣、馬來西亞、印尼、越南、菲律賓、日本、新加坡、杜拜、美國到加拿大,共13個國家,據了解他將會帶來歌唱與DJ秀等多樣化的演出,他曾在日本舉辦過粉絲見面會,但與亞洲其他國家粉絲見面還是第一次。

▲《羅曼史》成勛與宋枝恩很會吻。(圖/KKTV提供)

成勛今年34歲,本來是游泳選手,因為受傷只能轉行,先嘗試拍過幾個MV,2011年以電視劇《芙蓉閣之戀》出道,近年來透過《Oh My Venus》、《五個孩子》逐漸嶄露頭角,最新下檔的《焦急的羅曼史》是他的代表作,劇中與女主角宋枝恩的甜蜜愛情抓住許多粉絲的心,尤其是吻戲部分被大讚好會親,成為新一代爆紅男神。

▲成勛當演員深耕6年終於被看見。(圖/翻攝自成勛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