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法網/詹皓晴止步女雙16強 詹詠然成僅存台將

▲詹皓晴(左)與克瑞絲可娃。(圖/翻攝自詹皓晴粉絲專頁)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詹皓晴與捷克搭檔克瑞絲可娃(Barbora Krejcikova)5日在法網女雙16強,迎戰第六種子、捷克組合荷迪絲卡(Lucie Hdradecka)與席尼亞可娃(Katerina Siniakova);雙方交手耗時106分鐘,捷克組合以7:5、7:5帶走勝利;詹皓晴落敗後,讓詹詠然成為本屆法網僅存台將。

詹皓晴/克瑞絲可娃一開賽與對手互相破發來到4:4,下一局再度破發來到5:4,可惜荷迪絲卡/席尼亞可娃兩次破發連下3局,反倒以7:5逆轉先下首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二盤前3局雙方互相保發,來到2:1的第四局,雙方激戰久攻不下,歷經多次deuce,詹皓晴/克瑞絲可娃遭破發陷入1:3落後,但下一局馬上回破2:3。隨後雙方一路僵持到6:5,詹皓晴/克瑞絲可娃的發球局,結果不幸被破發,以5:7、5:7吞敗止步16強。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法網詹皓晴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