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盟?615反年改立院再抗爭 李來希指將與反同團體合作

▲李來希。(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反年改抗爭再起!立法院14日開始將針對公教退撫法案加開臨時會,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號召民眾於15日警察節時重返街頭,抗議年金改革不公,並向基層員警致意;另外也將尋求與反同團體的合作機會,「全面開戰!」

反年改團體5日為615抗爭活動召開會議,李來希則公布會議記錄,表示此次陳抗活動將於下午1點在立法院集合、2點正式開始,並將邀集反同等所有對政府不滿的團體,共同合作、抗爭。

立法院本屆第3次會期結束,但為求年改、前瞻等爭議政策儘快通過,將召開臨時會;對此,李來希則表示15日將再次走上街頭,且將與反同團體合作,目前已在接洽,但並未透漏更多資訊。

李來希表示,615除了是立法院臨時會的第二天,更是警察節,而政府已將年改這把刀砍向警消人員,為向基層員警致意,因此選擇在這天動員抗爭,也希望立委能響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