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李宣榕30歲沒戀愛過! 滾床猛男臉潮紅全身僵硬

▲李宣榕與王家梁拍mv。(圖/寶麗來國際娛樂提供)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超級星光大道》第一屆李宣榕為了出道10年的首支MV豁出去,突破尺度大裸背,還與同門師兄王家梁挑戰唯美浪漫床戲,這讓30歲卻從沒戀愛經驗的她超害羞,笑說:「其實這個床戲是『普遍級』,只躺在床上牽手、套戒指,大部分時間我們都在聊健身化解尷尬,家梁哥肌肉很硬,但我全身比他更僵硬,因為太緊張!」自嘲臉像喝了酒一樣紅。

李宣榕背部全裸大秀美背,保守的她在拍攝前,從未跟男生有肌膚之親,因此害羞說:「我人生第一次吻陌生人就是亞蘭姐啊,而且她是女的!我記得小時候連男生牽我的手,我都會緊張到哭!」笑說媽媽總說考上大學、畢業後再談戀愛,結果出社會後,媽媽又要她好好衝刺事業,結果就這樣一年又一年被媽媽「哄」過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宣榕從未談過戀愛。(圖/寶麗來國際娛樂提供)

李宣榕被問王家梁是否是理想型?她笑說,「能夠跟我一樣喜歡運動、有共同嗜好的男生當然是加分啊!不過孝順、對我好,是目前選擇男友的首要條件,而且最好是以結婚為前提!」至於打算幾歲結婚?她則說:「目前先以衝刺發片為主,不會急著結婚,反正都已經等了這麼多年,沒差這個時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