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凱彤小時候「腦袋只裝大便」 撞臉袁惟仁舊照笑噴!

▲盧凱彤在香港舉行演唱會。(圖/洛克妹提供)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歌手盧凱彤1日起連4天在香港壽臣劇院舉辦「Rockmui Clean Tone Live2017」個人演唱會,超過1500名觀眾入場欣賞,4場演出包括陳奕迅、黃耀明、何韻詩、岑寧兒、容祖兒、雞蛋蒸肉餅等藝人都到場支持。她今年入圍金曲歌后,表示對得獎看很開,也感謝音樂讓她成為一個獨立的人。

盧凱彤今年入圍金曲獎最佳女歌手,將與魏如萱、楊乃文、葛仲珊等人角逐大獎,出道15年的她,對於再度入圍表示已看得很開,不過仍感謝音樂帶她去到不同的地方,成為一個獨立的人,做到自己想做的事,「小時候唱歌很開心,不經大腦,腦袋裡只裝大便,但越長越大顧慮的事情越多就越恐懼,因此築起一道道的高牆,唯有去了解自己、接受自己的不完美,這些牆才會倒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盧凱彤入圍本屆金曲獎歌后。(圖/洛克妹提供)

演唱會一開場,盧凱彤以一襲中學校服驚豔登場,她說:「大家好,我是五年B班的盧凱彤」,觀眾的驚呼聲讓她不停笑場,演唱會橋段之一,後方VCR播出她小時候的日記、塗鴉、成績單以及照片,被意外發現撞臉袁惟仁,她笑說:「好險袁惟仁都是音樂才子!」金曲獎將於24日登場,盧凱彤屆時也會出席,紅毯戰袍則尚未選定。

▲盧凱彤小時候被說像袁惟仁。(圖/洛克妹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