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林利霏女兒正臉首曝光! 張翰抱娃:好幸福❤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張翰和林利霏合作拍戲擦出火花,小倆口2016年登記結婚並宣布懷孕,隔年6月迎來女兒「小翰寶」出生,全家沉浸新生命到來的喜悅中,他近日更是曬出一張父女合照,感性直呼,「有女好幸福」。

▲▼林利霏和張翰結婚後,生下一女「小翰寶」。(圖/伊林、取自林利霏粉絲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翰5日在臉書上發文,首度曬出女兒「小翰寶」的正面萌照,開心寫道,「小翰寶喜歡給爸爸抱」。畫面中,他坐在在落地窗前的椅子上,讓愛女躺在胸躺上,雙手抱娃、幸福閉眼,溫馨畫面融化眾人。

▲張翰抱著女兒「小翰寶」畫面溫馨。(圖/翻攝自張翰臉書)

除了感性直呼「有女好幸福」,張翰也不忘逗趣形容,「啟動奶爸人生」,還透露自己抱著女兒時,老婆林利霏正在旁邊偷笑著,一家人互動被讚溫馨又甜蜜,令人羨慕不已。

▲張翰全文。(圖/翻攝自張翰臉書)

張翰曬出父女合照後,隨即也引來大票網友留言直呼,「好幸福啊」、「爸爸好慈祥的表情啊」、「充滿父愛,真棒」、「翰哥真是有女萬事足,好慈祥」、「好溫馨的畫面」,在網路上引發不少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