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愷被套話「給女友素顏幾分」 認真一想…答案閃爆!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鄭愷參加《奔跑吧》人氣大漲,跟女友程曉玥的戀情也漸漸穩定,最近還成為真人秀《我們相愛吧》班底,把情侶之間的互動搬到螢幕上。該節目在4日播出第1集,程曉玥使用變聲器,逼問另一個房間裡的鄭愷「給女朋友素顏幾分」、「女朋友有什麼優點」,沒想到被對方的答案感動到臉紅!

▲鄭愷跟女友程曉玥參加《我們相愛吧》。(圖/取自程曉玥微博)

《我們相愛吧》已播到第3季,以往都是讓藝人組成「假想情侶」,這回第1次邀來真正的明星情侶,令觀眾特別期待鄭愷、程曉玥的表現。第1集中,程曉玥提出想「考考鄭愷」,一開始就跟節目組聯手,讓對方進入一個小房間,自己則從另一個房間看著監視螢幕,透過變聲器對男友進行採訪,假裝自己只是工作人員,不斷丟出犀利題目拷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程曉玥先考鄭愷「初戀是什麼時候」、「你和女朋友,是你追她,還是她追你」,接著又問:「如果滿分10分,你會給你的女朋友素顏打幾分?」連連逼問讓男友差點招架不住。鄭愷雖然一度起了疑心,但認真想一想,還是回答:「12分。我一直覺得她素顏很好看。」狠狠放了一個大閃光!

▲鄭愷被女友程曉玥套話拷問。(圖/取自江蘇衛視我們相愛吧微博)

接著,程曉玥又問「你覺得你的女朋友有什麼優點」,鄭愷毫不考慮回應:「孝順父母、懂事。她是一個很簡單的人。」短短幾句話讓女友害羞笑開了花。不過,程曉玥隨後改問「你最不能接受女朋友的是哪一點」;鄭愷一開始忌諱著女友,猶豫許久不肯開口,最後還是脫口爆料「她很亂」,並開始滔滔不絕吐槽對方,最後才驚覺「我是不是說太多了」,引發爆笑。

鄭愷和程曉玥相差5歲,在2015年首度公開戀情,之後便越愛越大方,時常在微博上公開放閃。程曉玥在節目中接受工作人員訪問,也誇讚鄭愷:「他螢幕形象痞痞的、壞壞的,但是生活中其實對很多事情特別特別地認真,很嚴肅。」給予交往3年的男友大力肯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