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鴻海獲蘋果金援 競標東芝半導體

鴻海獲「蘋果、亞馬遜」金援 2兆日圓競標東芝半導體

有日媒報導,鴻海(2317)已經獲得2大美國客戶蘋果與亞馬遜的支持與金援,將全力競標日本東芝預計出售的記憶晶片事業,出價可能超過2兆日圓(約新台幣5400億元),是參與競標的5組企業中最高的。【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續創17年新高!台積電發威飆212元 台股收盤攻上10226點

台股3日開高走高,加權股價指數以10164.89點開出,權王台積電今日領軍衝高,帶領指數正式突破10200點,終場上漲68.69點,報10226.84點作收,再創17年新高,成交量922.88億元。【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薪資低、負荷重..工務人員銳減 台鐵恐進入「大故障」時代

每當台鐵軌道發生狀況時,第一線維修人員就得趕赴現場搶修,除了作業環境惡劣外,工務人員平時養護時間也只能在夜間進行作業,日夜顛倒情況,使得離職率飆升,近10年來工務人員人數銳減2至3成。加上薪資低不易吸引人才,台灣鐵道暨國土規畫學會秘書長陳彥良直言,再不改善,台鐵恐進入「大故障」時代。【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復興航空停飛案爆內線交易 易飛網董座等4人起訴

復興航空停飛,引爆內線交易疑雲,台北地檢署偵查終結,依內線交易罪起訴興航總裁林孝信弟媳婦鄭姍姍、易飛網董事長周育蔚等4人。至於興航董事長林明昇、前民航局長張國政等人,因罪證不足不起訴。另外,林明昇被控掏空公司買跑車等案,則以無具體事證簽結。【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仇恨不會得勝!亞莉安娜返曼城 6萬無懼歌迷到場支持

英國倫敦3日再度發生恐攻,美國歌壇小天后亞莉安娜 (Ariana Grande)4日重返曼徹斯特開唱,上月22日她在該地所舉辦的演唱會曾發生恐攻意外,造成22人喪命,數十人受傷的悲劇。如今重返傷心地,跟眾多超級巨星一起舉行慈善演唱會,當晚獲得6萬多名歌迷無懼恐攻威脅到場支持,亞莉安娜高歌「Be Alright」時還感性表示,「曼徹斯特,我們會好起來的」。【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找寶傑請左轉」東森電視不在東森集團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大家來說鬼/漂亮紅衣女盯著我!

問答/測你有多了解灌籃高手

說鬼/飯店裡的滴水聲

說鬼/澳門609小鬼套房

黃筱涵~中央大學營隊在宿舍撞鬼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