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賣光了!」 10句代銷「瞎話術」你聽過哪幾句?

▲賣衣服有話術,賣屋也有話術。(圖/記者季相儒攝)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賣衣服有話術,賣屋也有話術。最近PTT房產版在討論「你們遇過最扯的代銷話術是什麼?」不少網友都熱情分享自己碰過的「瞎話術」,像是「快賣光了!」、「我請示主管要不要賣」,或是使用飢餓行銷法告訴你「現在一直在成交喔,不買就來不及了」等,都讓網友會心一笑。

網友碰過10大代銷瞎話術

1.快賣光只剩一兩戶

2.請示主管要不要賣

3.貼轉跳tone極醜,然後說這是LV混搭風

4.我說不喜歡西曬的戶別,代銷說那是天然的烘乾機

5.住在這裡就像住在曼哈頓及溫哥華一樣,非常舒適宜人

6.在中壢火車站附近看過一個建案,代銷說這個地點就有如台北市的青田街

7.進門正要坐下說成交2間,坐下又成交,介紹中間又成交,看樣品屋又成交3間,看完樣品屋坐下來又成交數間,短短半小時已經成交20間了,一直要我快下訂,賣到剩個位數了

8.面捷運六樓不會吵

9.ECFA要簽了,要我趕快出手

10.表示不喜歡頂樓,結果代銷跟我說居高聲自遠

房市專家Sway表示,代銷賣屋招數五花八門,如「廣告低價戶」到現場一定已賣出,代銷業者會說:「我介紹給你更好的樓層。」Sway說,記得別看單一樓層,從高樓層談起;「我們賣得很好,只剩不到X間囉」,可能是指「目前被授權可賣的戶數」,也有可能只是代銷唬人手法,現場聽到廣播「恭喜某某某成交」這也是營造熱賣的手法之一

其他如「這邊環境真的很好,離市區才十分鐘左右車程!捷運也快蓋好了」、「市中心精華地段」,Sway表示,離市區十分鐘,可能是指半夜開車10分鐘,上班尖峰時段可能要花50分鐘;至於捷運,有的連路線根本都還沒畫好,不要說蓋了,可能連動工都遙遙無期。還是開車看看最實際。

關鍵字:代銷話術房產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基隆人哭哭 網友笑房價低到就算淹水也沒差

每當進入梅雨季或颱風季,過去逢雨必淹的地區,淹水VS房價的話題又會被拿出來鞭一遍。今(2)日北台灣遭暴雨襲擊,各地淹水災情頻傳,果不其然又引起網友討論:汐止、基隆,房價會不會下跌?不過對此,網友們一致..

6/2 18:31

屋況瑕疵無所遁形 暴雨後看房四大重點報你知

暴雨襲台,北台灣各地傳出嚴重淹水災情。對此,房產專家建議,近日若有買房計畫的民眾,可趁暴雨過後前去看房,「買房看雨不看晴」,陰雨天看房除了屋況瑕疵無所遁形,可以發現房子的很多潛在問題外,也可了解購屋區..

6/2 14:03

台中買房吃建商品牌? 網友:20年後還能用9折賣出

台中房地產是個品牌市場,影響台中人買房子的關鍵因素可能不是地點、價格,而是品牌。有網友就PTT房產版討論台中建商的排名,並指出,只要買對建商,就算閉著眼買,20年後還能用9折賣出,這就是為什麼台中人這..

6/1 16:01

人生沒房生活更美好? 網友:能租一輩子誰想買房

隨著房價一路飆升,租房好還是買房好,成為大家爭論不休的問題。近日有網友在Mobile01上表示「人生何必買房,沒房生活更美好」一文,挑起網友一番論戰,買房派認為,為什麼要辛苦一輩子,幫別人繳房貸?而且..

6/1 13:47

居家裝潢眉角多 裝潢8大瑕疵報你知 

買屋眉角多,居家裝潢也是一門大學問喔,如果處理不當,不僅耗費財力、精力,甚至還會引起糾紛。《賣厝阿明》以簡單的圖文,列出常見的8大裝潢瑕疵,民眾要睜大眼睛看清楚啦!

5/31 09:47

東區再爆知名品牌撤離 他嘆投資客毀了東區...高房價讓小雞雞都縮小了 

台北市東區過去人潮多,店面一店難求,不過隨著房市反轉,不但榮景不再,店面更是倒一片。房市專家Sway就在臉書感嘆,東區本來好好的,但投資客趕走幾十年老店面、老味道,東區已被毀了;而他們炒出來的高房價,..

5/26 20:32

夫妻倆年薪兩百萬想買林口 網友:看了眼睛都濕了

台北居大不易,根據最新公布的房價所得比,想要在雙北市成為「有殼族」,至少要不吃不喝13年,在薪資收入未成長,預算有限的情況下,首購族只能往雙北市外圍的二、三線城市發展。有位網友就在Mobile01上詢..

5/26 14:48

代銷業爆關門潮 網友虧:以後小七就可以談房子了

根據最新統計資料,今年第一季全國代銷業備查家數僅剩570家,為近三年最低量,似乎出現一波關門潮。然而對此,網友們可以說是「幸災樂禍」,紛紛表示「看看代銷過去的嘴臉,只能說3好+1好」,似乎一吐長久以來..

5/25 21:05

遠雄首次打造結合智慧。低碳於一身的健康藝居 水湳「遠雄藝舍」將完工

遠雄近年深耕水湳,從一二期的「遠雄寬寓」、「遠雄純寓」,到位居創研廣明段,擁有絕佳雙角地優勢的「遠雄藝舍」,不難看出遠雄的精準眼光。對於產品規劃也是以居住者角度出發,這次更考量到新時代的住居潮流,取得「智慧建築」及「低碳建築候選BCFd認證」。

14分鐘前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