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斯威爾副警長目擊證詞:軍方把外星人蓋白布搬走

2017年06月5日 17:57

▲羅斯威爾外星研究博物館就有展出「該名」外星人,難道還會是假的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記者戴榕萱/綜合報導

轟動的「羅斯威爾飛碟事件」,自1947年7月爆發至今已經70年,在此事件後,不少人一直提出證據,甚至有人說外星人乾屍身分實際上是原住民小男童。「每日郵報」近日報導,當時的副警長佛格斯(Charles Fogus)爆料,他確實目睹了軍人把「生物」抬出來的歷史時刻,而且看到有頭有腳,皮膚為棕色。

「羅斯威爾飛碟」發生在1947年的7月4日,美國國慶日當天晚上卻下起了一場大雷雨,飛碟應該是在這時至5日凌晨間墜下,第二天位於羅斯威爾市西北方120公里柯洛納(Corona)河谷的農場主人發現,方圓400公尺內都有不明金屬碎片,6日把碎片交給了羅斯威爾警長,向軍方報告後,軍方第一時間到現場撿了碎片回基地研究。

事情發生後,直到8日才又被另一名住在農場西邊梭克羅(Socorro)的土木工程師發現金屬碟形殘骸,且有好幾具屍體散落飛行物外,他目測這些生物身高約100~130公分。這件事情一直都沒謎底的原因是,軍方在事後說詞反覆,一開始發布的消息是「一架飛碟」,後來又更正說法,飛碟成為了「氣象氣球」,稱大家都把氣球裡面的假人當作「外星人」了。

▲曾在51區展出的羅斯威爾外星人模型就是棕色,約150公分的人體,如果沒有這段事實,又從何打造?

《每日郵報》描述,當時的副警長佛格斯(Charles Fogus)在英國幽浮研究協會(UFO ResearchAssociation)調查部門前主管曼托(Philip Mantle)出版的《UFOs TODAY》一書中,提到沒曝光的訪談內容,他於1999年就透露,當年他與警長抵達現場後就看到寬約100英尺(約30公尺)的不明飛行器,當時約有300~400名軍人共同搬運這個巨大物體,並聯合搬運出身軀約有5英尺(約1.52公尺)的生物。

副警長又描述,雖然當時「生物」被布蓋住,但他確實目睹到頭部、腿和腳,皮膚呈現棕色,像是在太陽下曬太久後的感覺,眼睛就像在電視或電影上看到的(指杏仁眼),他對媒體說,如果把飛碟事件當作懸案來調查,這個新的目擊證據對難解的羅斯威爾事件而言,絕對是很珍貴的。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