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周迅淡妝亂髮黑摸摸 比70歲導演還老氣

▲彭于晏(左起)、周迅、許鞍華在北京出席《明月幾時有》記者會,右為霍建華。(圖/CFP)

時尚中心 / 綜合報導

比老,年齡說出來一翻兩瞪眼,比老氣,那可就不一定了。向來衣Q不差的周迅,日前在北京出席電影《明月幾時有》記者會,42歲她穿著CHANEL(香奈兒),應該是穩穩得分,沒想到看起來比一旁70歲的許鞍華還老氣!這這這,這到底怎麼回事?

周迅經常穿戴香奈兒,也經常讓人驚豔,這次選擇2017早秋工坊系列的黑白織花外套,搭配黑色長褲與黑色高跟鞋,顏色與款式都低調,及肩的中長髮微捲,卻沒有什麼型,配上淡淡的妝,如果上班、開會,相當時髦,但上了台,卻顯得黯淡找不到亮點,望向舞台,一眼看到的不是周迅,是站在她旁邊的導演許鞍華,如果換個妝髮或換雙鞋,想必會好很多。

▲導演許鞍華(左)穿著CELINE洋裝,與穿著香奈兒外套的周迅排排站。(圖/CFP)


▲周迅穿的外套是香奈兒2017早秋工坊系列,細膩繁複。(圖/翻攝Vogue)

▲今年春夏CELINE的藍色洋裝,寬鬆有型。(圖/翻攝CELINE官網)

許鞍華穿的是2017春夏CELINE藍色洋裝,襯衫式的上身與百褶裙設計,輪廓很有特色,伸展台上是把有扣子的那面穿在背後,再把超長領片打個結,但如果想要像許鞍華這樣穿也無妨,配雙銀色球鞋,立刻減齡回春,雖然她的年紀、身材都和周迅有差異,通常也沒人太苛求導演的造型,但許鞍華就這麼默默地勝出了,70歲又如何?照樣可以不老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