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衝撞護欄翻車 退役球星費雪酒駕遭逮

▲費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魏立信/綜合報導

昔日湖人王朝一員費雪(Derek Fisher),近日驚傳酒後駕車在高速公路上發生車禍,所幸並無嚴重傷亡,但他也因此遭到警方逮捕。

根據《Daily News》報導,42歲的費雪5日在加州高速公路發生車禍,衝撞路肩護欄翻車,所幸費雪日副駕駛座的女友葛文(Gloria Govan)並無嚴重傷勢,卻造成交通堵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到場後,發現費雪渾身酒味,因此隨即將他逮捕,目前並未有後續消息曝光;這不是NBA球員第一次傳出酒駕事件,基德(Jason Kidd)、歐頓(Lamar Odom)、勞森(Ty Lawson)等人都曾因酒駕遭逮。

費雪征戰聯盟18個賽季,效力過湖人、勇士、雷霆以及小牛,退休後曾擔任尼克總教練,生涯場均8.3分、3助攻,握有5枚冠軍戒指,他2004年效力湖人時,在西區冠軍賽面對馬刺G5的「0.4秒絕殺」,至今仍是季後賽重要時刻之一。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NBA費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