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屬輕薄、性能更強!技嘉AORUS X5 MD電競筆電動眼看

我們想讓你知道…效能更強了!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繼先前介紹技嘉 AORUS X9 等 2 款高階電競筆電後,也該是時候輪到壓軸,就是採用輕巧 Max-Q 架構的 X5 MD 電競筆電了!其外觀和其他競品算是更有戰鬥氣息,雖然輕薄度遜色一些,但也置入了 Intel Core i7 可超頻處理器、以及 GTX1080 等,效能可說更為生猛!

X5 MD 在外型設計上,反而比起 AUROS 其他筆電、以及 Max-Q 的同輩們更有侵略性。機背採用大大的 AURO 品牌 Logo,搭配中央有些稜角的設計,看起來低調卻不失線條;另外,機背下方的散熱孔更是做的相當霸氣,中央也配置網路、USB-A 3.0x2 與電源插孔,但因此也讓機身厚度來到 22.9mm,重量 2.5kg,比標準 Max-Q 18mm 厚還要遜色一些。

▼機背的設計雖然算是低調,但相比 Max-Q 的同輩機種,中央的大 Logo 加上中央的小稜角,侵略感可說十足。(圖/記者莊友直攝)

▼機背下方左右兩側的散熱孔也有霸氣路線,中央也配置電源、USB-A 3.0x2 與網路插孔。(圖/記者莊友直攝)

▼或許是內部效能與散熱孔的設計,讓 X5 MD 與 2015 年的 Macbook Pro 相比之下,22.9mm 的厚度明顯遜色一些。(圖/記者莊友直攝)

X5 MD 在螢幕規格上選用 15.6 的尺寸,不難想見是為了輕薄而設計,但解析度卻不含糊的直接給 4K UHD,並有 NVIDIA G-Sync 和自家的 X-Rite Panetone 效色技術,直接顯露了這台的旗艦定位。至於鍵盤雖說不是機械式,但採用全尺寸、單鍵 RGB 背光的規格,也算是不錯。

▼X5 MD 在 15.6 吋螢幕上直接納入了 4K UHD 解析度規格,在下方觸控板也有著品牌 Logo 塗裝。(圖/記者莊友直攝)

▼全尺寸鍵盤雖然不是機械式,但也有單鍵 RGB 燈效可使用。(圖/記者莊友直攝)

▼機身右下方也設有各項功能的指示燈。(圖/記者莊友直攝)

效能表現上,X5 MD 配置 Intel 第七代 Core i7-7820HK 可超頻處理器、NVIDIA GTX1080 8GB GDDR5X 獨顯、最高 64GB Ram(4 插槽)+ 2 個 M.2 SSD 與 1 個 2.5” HDD 插槽,效能也算是直逼 X9 等級了。機身左右側的 I/O 連接端子,則配有 1 個 USB-C ThunderBolt 3、1 個 USB-C 3.1、2 個 USB-A 3.0,以及 HDMI、miniDP、SD 記憶卡槽與耳麥插孔。

目前 AORUS X5 MD 上市時程尚未確定,《ETNEWS新聞雲》也會持續追蹤最新消息!

▼機身左側一樣有著戰鬥氣息濃厚的設計,並有 USB-C 3.1 x1、USB-C ThunderBolt 3x1,以及 miniDP 和耳麥插孔。(圖/記者莊友直攝)

▼右側同樣有對稱設計,以及雙 USB-A 3.0、HDMI 和 SD 記憶卡。(圖/記者莊友直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