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橋本環奈變身動物女警 和超萌折耳貓共演療癒新日劇

▲《警視廳生物系》夏季開播。(圖/翻攝自富士電視台,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人氣日本女星橋本環奈將演出充滿動物的連續劇《警視廳生物系》,據情描述一名渡部篤郎主演的搜查一課精英刑警受傷後遭到架空,被排除一線之外,轉調到閒職「警視廳總務部總務課・動植物管理系」,主要任務是搜索和保護失蹤動物,卡司強大又有許多可愛動物助陣,讓網友相當期待。

橋本環奈在劇中飾演從小就超愛動物、獸醫學畢業的「動物狂女子」薄圭子,她能夠透過現場留下寵物相關線索,加上自身豐富的知識及敏銳的觀察力進行驚人的推理,和須藤一起解決疑案,原著為電影《名偵探柯南 唐紅的戀歌》編劇大倉崇裕的小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卡司陣容。

橋本環奈說,最初聽到要演出時相當驚訝,因為這是一季的劇集,需要進行長時間拍攝,同時也感到很興奮,不過對於共演的渡部有年齡差距,其實蠻緊張的,希望建立好如作品中男女主角的拍擋關係。

▼橋本環奈。(圖/翻攝自日網,下同。)

劇中每集都會出現不同的動物,像是企鵝、貓頭鷹、松鼠、猴子等等,其中飾演警視廳總務部飼養的貓咪ナオミ,曾經演出過日劇《高台家的成員》,是一隻橘色的蘇格蘭摺耳貓,當時人氣就非常旺,還有人專門在部落格介紹牠,人氣不輸人類明星!

▼《高台家的成員》ヨシマサ劇照。(圖/翻攝自walkerplus,下同。)

關鍵字: 橋本環奈動物女警折耳貓日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