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最喜歡當「胯夫」的巴哥 主人上廁所感覺被看光光!

▲尼爾格最喜歡就是坐在主人的內褲裡了!(圖/翻攝自boredpanda,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就是不想讓你一個人!國外一隻巴哥犬尼爾格(Nigel)一天裡面最開心的事,就是跟他的主人馬丁(Martin Chotter)一起上廁所!牠喜歡坐在內褲裡等馬丁上完廁所。馬丁表示,剛開始會感覺沒有隱私、不自在,但是關上門不讓尼爾格進來的話,牠又會用前腳「敲門」,只好開始讓牠進來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歪頭看鏡頭的模樣也是萌萌的。

馬丁和他的未婚妻芮亞(Ria New)一同表示,「我們絕對不會改變尼格爾這樣的舉動。」不過,他們還是承認,從妥協這件事後,毫無疑問的是告別了他們的隱私。不過,馬丁也很開心他能在上廁所之餘有個可以聊天的伴,這也成為他們家特別的「儀式」了

▲尼爾格:我也是有待在內褲外的帥照拉~

看過照片的網友紛紛留言,「這隻狗也太可愛了吧」、「哈哈這隻巴哥才是你的未婚妻吧!」、「我也好希望我家的狗狗能陪我上廁所」、「哈哈哈哈其實牠也想穿內褲!」

關鍵字: 巴哥廁所boredpand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