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大龍捲風在背後「沒在怕」 加拿大敬業老爸淡定除草

▲瘋狂老爸無視龍捲風,專心除草。(圖/facebook/Cecilia Wessel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亞伯達省(Alberta)日前發生龍捲風肆虐,來自南非的西西莉(Cecilia Wessels)想把這個從來沒看過的景象拍下來,她上傳網路後,此照片卻讓網友烈討論。原來,網友從照片裡看到的是,穿著短袖短褲的男子非常悠哉的推著除草機,但是他背後竟然就是一個巨大的龍捲風,因此也笑稱,「沒有什麼東西可以阻止加拿大人割他的草皮。」

據當地媒體《ctv news》報導,照片中的男子其實是西西莉的老公特尼斯(Theunis Wessels),他想在周末時跟小孩一起在草地上做休閒運動,所以才會特地把許久未修剪的庭院好好整理一番。西西莉表示,「我老公開始在除草時,我就跑去睡午覺了,是我9歲的女兒把我叫醒,說有龍捲風,但是他還是繼續做事,看來是我女兒在擔心會不會有危險,才叫醒我。」

據報導,西西莉拍下照片是想讓在南非的父母看這樣的景象,但大多數的網友還是很好奇,為何感覺龍捲風離很近,她老公還是不進來?西西莉則表示,「我女兒有叫我老公進來」,但他好像很堅持完成工作,其實龍捲風離我們很遠,跟照片看起來的不一樣,他也有隨時注意龍捲風的動態。

據了解,這場龍捲風發生在2日下午,沒有造成人員傷亡,只有破壞一些農場物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