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榮「我想特別照顧的人」 白癡公主羞認:可以啊❤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這群人」展榮4月PO出與白癡公主手比愛心的照片,曖昧指數爆表。他近日與弟弟展瑞突襲女方閨房,閒聊過程中,當女方被問到理想的交往對象時,對方坦言就是他、因為有種被「照顧的感覺。」

▲展榮和白癡公主一直被粉絲拱在一起。(圖/翻攝自展榮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展榮與展瑞最近一起到白癡公主家做客,一邊吃泡麵一邊閒聊。白癡公主回想一開始跟展榮同台時,剛好是男方負責主持的場合,當初特地留下來看對方,雖然開玩笑偏離主題說:「覺得茵聲很可愛」,但下一秒馬上誇讚對男方的第一印象,「表現得很有親和力。」

另外,當白癡公主被問到如果要在雙胞胎中硬選1個時,展榮與展瑞分別以房間坪數、內部是否有浴缸、會不會做家事的本事PK,她坦言認識2人至今,發現兄弟倆個性差異很大,有時候喜歡弟弟話少,卻又擔心沒話聊,相較之下哥哥是「主動取向」,也讓她很欣賞。

▲▼白癡公主羞認展榮是可以交往的對象。(圖/翻攝自展榮展瑞YouTube)

撇除個性、外貌等因素不談,白癡公主害羞貼近展瑞耳邊,透露可以交往的對象,最後還是選了緋聞對象展榮,被問到「所以他妳可以」也害羞承認,聊到欣賞對方哪方面時,除了比較熟以外,當面對困難時,男方也很樂意給予意見,「有被照顧的感覺。」

▲白癡公主欣賞展榮是個會照顧人的男生。(圖/翻攝自展榮展瑞YouTube)

展榮坐在身旁也做出回應,表示雖然願意幫助每個有困難的人,但是「我會特別照顧一些我想照顧的人」,展瑞一聽馬上唱情歌起鬨,逗得白癡公主摀住嘴巴、露出害羞笑容。

▲展榮回應白癡公主。(圖/翻攝自展榮展瑞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