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毓芬被黑了! 「真的好聽」現場網友幫還原真相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藝人李毓芬4日出席「Hito流行音樂頒獎典禮」,現場演唱《是我不夠好》,卻意外因耳機出現問題,導致她整首歌都落了拍,第一時間透過經紀人道歉,隨後也在臉書上說明原由並再次說對不起。不過在現場的網友紛紛為她抱屈,認為在現場聽,「其實是好聽的!」

►看更多「2017hito流行音樂頒獎典禮」相關新聞請點

▲▼李毓芬亮麗出席典禮,卻因耳麥造成表演失常。(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毓芬4日在典禮上演唱《是我不夠好》,卻因耳機問題導致整首落拍,經紀人稍早表示,演出時耳麥勾到衣服,只剩單耳聽現場聲音,「她下台後說,現場的回音打回來,就像在跟很多個李毓芬在打架。」網友聽了紛紛為她抱屈:「被耳機黑了」、「雖然落拍,音準都對啊」,也有當時人在現場的網友透露:「她唱的超好、真的超好!我在現場,一清二楚。」大多數人也表示:「真唱就值得鼓勵」。

▲網友為李毓芬抱屈。(圖/翻攝自臉書)

►看更多「2017hito流行音樂頒獎典禮」相關新聞請點

事實上,為了這個表演,李毓芬準備很久也彩排很多次,「表演的時候我剛開始聽不見音樂聲,以為是自己太緊張,但後來發現是耳機出了狀況,只聽的到回音聲,整首歌我試圖的讓自己可以抓到音準,但一切都來不及了。」言語間看得出滿滿懊惱和歉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