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老漢推車…疑駐日美軍「大戰」陸上自衛隊女兵 性愛片瘋傳

▲除了兩人的性愛畫面,也有一起出去玩的合照。(圖/翻攝《探偵ファイル》)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探偵ファイル》網站報導,網路上瘋傳駐日美國大兵和日本陸上自衛隊女隊員的性愛影片,全是無馬賽克版本,且疑由男方PO網。對此,日本軍方表示,不清楚此事。但該網站稍早刪除報導。

根據該網站《陸上自衛隊員の女性、米軍兵士との性行為の無修正動画・画像が大量流出!》的報導,男方3年前在女方的駐地認識對方,並開始交往,第一次是在美軍軍用卡車上的床鋪發生關係,還全程錄影;他疑將兩人的性愛片公布網路,清楚寫出女方的駐地和姓名,甚至稱她是「日本人賣春婦」。

根據該網站提供的截圖,可見女方幫男方口愛、大玩「69」,炒飯體位有「騎乘式」,也有「老漢推車」;此外,還包括兩人外出遊玩合照,女方穿軍服、戴鋼盔開心自拍,也有她穿內衣、扮成兔女郎的照片。

▼沖繩居民多年來要求日本政府將美軍基地遷離。(圖/路透社)

該網站調查,這些性愛影片是從2016年秋天流出,但大部分的內容已經被刪除;不過,經過搜尋,其實現在網路上還找得到相關影片。該網站聯繫該女兵的駐地,但得到「不知道有這件事」的回覆。

根據《美日安保條約》,美軍目前在日本多處地方有駐軍,但駐沖繩美軍爭議不斷,除酒駕把人撞重傷外;2016年4月,32歲美軍文職人員辛扎托(Kenneth Shinzato)姦殺20歲日本女子島袋裡奈,震驚當地。許多居民聚集美軍嘉手納基地抗議,要他們滾出去;而沖繩人多年來都要求日本政府撤離美軍基地,但未獲重視。

美軍太平洋司令哈里斯(Harry Harris)今年4月表示,目前駐日本沖繩海軍陸戰隊員共約1萬9000人,計劃其中4000人將移師關島,「預計大部分海軍陸戰隊員會在2024年至2028年轉移」;他也希望駐沖繩海軍陸戰隊能盡早調整至1萬或1萬1000人,以減輕當地負擔。

▼沖繩普天間美軍基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