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啦A夢》大雄闖浴室反怪靜香愛洗澡 網友吐:變態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具有國民動畫之稱《多啦A夢》,長期以來深受廣大讀者們的喜愛,且年年都會推出新的動畫電影作品,而就在昨日有名網友在推特上分享,大雄闖到浴室見著正在洗澡的靜香後,卻反過來斥責靜香的橋段,該篇短短一日就有 3 萬多名網友轉傳。

透過任意門前往靜香家的大雄又見靜香沐浴的畫面,只見大雄義正詞嚴的對靜香說:「你這個笨蛋!為什麼每次都總是在洗澡呢?考慮一下對方的感受啊!」之後則關門離開。

網友對於大雄這樣不合理的反應紛紛笑著表示,「已經看膩了吧!」,「太不合理也只能笑了w」,也有部分網友對大雄喊話,「你要先通報靜香才對啊www」,「把痴漢行為合理化了阿,大雄w」。

  

▲大雄斥責靜香總是洗澡的畫面。(圖/翻攝自しきがみTwitter

任意門出現的次數僅次於竹蜻蜓和時光機,為使用率第三高的道具,門把會讀取使用者的意志,如果沒有指定特定的場所,則會自動判斷,而在故事中大雄有時會用任意門去靜香家玩,但由於靜香經常洗澡,加上大雄又沒有指定去哪一間房,因此幾乎總是門一開就見到洗澡中的靜香。

關鍵字:多啦A夢電視動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