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雯一招穿搭打天下 網友:一般人穿秒變大媽

▲劉雯私下穿搭兼具休閒與時尚,但一般人難以駕馭。(圖/CFP,下同)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躍升國際伸展台的大陸超模劉雯,憑藉個人特色闖盪江湖,她獨特的氣質好像沒有不能駕馭的衣服;但在女星們較勁個人品味的機場,劉雯卻用一套「千年不變」的穿搭技巧頻頻亮相,讓網友們大讚:「大表姐這才是真的去搭飛機!」

▲劉雯千年不變的穿搭技巧,都將T-shirt紮進長褲中。

近年全球跑透透的劉雯,最近更屢屢返回大陸參加活動,不過從她的穿搭能發現,劉雯在機場清一色穿「T-shirt搭配寬鬆長褲」,而且一定要把T-shirt塞進長褲中,展現她的修長比例。

從這一身全黑的穿搭來看,劉雯揹了一款Stella McCartney黑色包款,手上戴了Chanel J12黑色手錶,腳踩Stuart Weitzman的樂福鞋,極度休閒的穿搭引發網友兩極反應,有人直說劉雯的穿著太隨便了,但普遍網友喜歡劉雯做自己的風格。

不過於裝扮是劉雯長期以來的個人特色。

劉雯另一套私下穿搭,同樣穿著可愛俏皮的寬大長褲,將白T紮進褲子裡,休閒的搭配仍不失「明星范」,但有網友指出盲點,「那是因為大表姐是超模,一般人這樣穿不就成大媽!」

▲俏皮長褲配上白T,網友點出一般人穿這樣秒變大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