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就是要愛愛!6招讓男友硬起來的「前戲」

文/柯夢波丹 圖/GETTY

前戲不只是要挑起女人的情慾,對男人來說一樣很重要,雖然男人的暖機時間比較短,但是我們要秉持著好還要更好,讓他硬還要更硬。Angels想像一頓高級的晚餐,如果沒有前菜,直接上主菜,總覺得缺了什麼,而且沒有前菜先墊墊胃,主菜就變得只是填補飢餓,很難去細細品嚐了。

在愛愛之前來一段誘惑十足的前戲,讓他乖乖的臣服於妳,而且偶爾換點口味,可是會讓他的慾望無限飆升,COSMO Angel要提供妳6個讓他欲罷不能的前戲,好好運用就能讓妳們在床上達到情慾巔峰!

1.愛愛簡訊

還沒見到妳,就先收到妳的調情簡訊,絕對會讓他心癢癢,而且他心中會先進行戰鬥模式,腦中上演無數遍今天要如何征服妳的片段,不只讓他提早處於興奮狀態,先暖暖機,而且還能稍微誘惑她。除了誘惑性的文字外,Angels還可以傳一張性感的自拍照,讓他來主動邀約妳!

2.白襯衫

Angels絕對無法想像,白襯衫對男人是很有殺傷力的!甚至男人心中,有一種致命誘惑,叫做穿白襯衫的女人。潔淨的白襯衫給了他們無限的想像空間,白襯衫上面的扣子更是刺激,一個一個解開就像是拆禮物一般,期待著裡面的驚喜和變化。只要有拉鏈、扣子、蝴蝶結這樣的服裝,都會讓他們內心十分激盪。無辜的鈕扣就這樣莫名的被玷污了,但姐救不了妳,因為我也喜歡。Angels下班回家先別急著脫下白襯衫,它看似平凡其實是妳的無敵戰袍!

3.脫衣秀

男人是視覺動物,所以我們要好好利用這一點,來場攻其不備,讓他怎麼死的都不知道!當他在忙別的事情時,妳可以靜靜的站在他旁邊,一件一件的剝下自己的身外之物,想像是在拼拼圖,一塊一塊的組成妳的火辣裸身。記得要用慢動作進行,再搭配嫵媚的眼神,絕對不可以害羞,絕對可以讓他把工事丟一旁,瘋狂的朝妳奔來。

4.愛愛行事曆

愛愛行事曆的效果,在COSMO Angel親身試用後發現效果驚人!如果他有行事曆,妳可以偷偷的在上面標示妳想愛愛的日期,畫一個可愛的挑逗圖案。如果他沒有行事曆也沒關係,等他出門上班後再和他預約愛愛時間,這會讓他一整天魂不守舍,滿腦子都是和妳在床上翻滾的渴望,下班時間一到,晚餐不吃哪裡也不去,直接衝回家把妳吃掉!

5.玩場遊戲

「I want to play a game.」,是時候在床上玩玩奪魂鋸了,不管是什麼遊戲,只要在床上的男人都覺得好玩到不行,弄的他心癢癢。剪刀石頭布,輸的脫一件衣服,等到兩個人都脫光光後,才可以正式開戰。這種等待的滋味絕對超折磨,但也是在幫妳們的性慾集氣,妳越是折磨他,他一定越愛妳這個小淘氣!

6.進攻敏感帶

男人身上的敏感帶沒有我們多,但是還是有的,而且敏感帶會因人而異,用妳的手指好好的探索,當他特別的有感覺,甚至微微的呻吟時,妳就挖到寶藏啦!把這些地方偷偷的記錄進妳的愛愛筆記本,下次前戲大摸特摸,就算他求饒也要不停的猛攻。特別的提醒Angels,男人的巨根既是敏感帶,也是地雷區,因為它可是很脆弱的~妳可以把手心搓熱,然後溫暖的包圍它,保證他的理智線馬上斷掉,獸性大發!

Angels永遠記得,前戲也很重要,辛苦的付出是有回報的,不只可以提升妳們的愛愛品質,還能提升他的巨根戰鬥力,而且直奔主菜絕對不是長久之計,容易很快就讓妳們性致一掃而空,嚴重的話還會對彼此性冷感!

【延伸閱讀】

揭露讓男人極度渴望的的5大性幻想 擁擠茶水間的快速來一發

男友生日「送自己當禮物」4招限制級挑逗技 逗得他一秒餓虎撲羊

"*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柯夢波丹》

關鍵字:

cosmopolitan, 愛愛, 感情, 前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