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帥氣西裝壓軸演出! 阿信唱完「萬人捨不得走」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人氣天團五月天4日現身台北小巨蛋,擔任《2017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壓軸演出,五月天一登台,全場氣氛瞬間沸騰。五月天率領10位舞者,以歌舞劇的形式演出,嗨翻小巨蛋。

►看更多「2017hito流行音樂頒獎典禮」相關新聞請點

五月天擔任《2017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壓軸演出,帶來三首歌曲《兄弟》、《人生有限公司》、《最好的一天》,彷彿把台北小巨蛋變成大型KTV包廂,為2017年的《2017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畫下句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點我下載APP,看hito全程直播囉!

▲▼五月天壓軸演出。(圖/記者季相儒攝)

五月天金曲獎入圍最大贏家,4日又一口氣拿下4項Hito大獎,近日鴻運當頭、代言接不完,24日的金曲獎上,究竟入圍8項的五月天,可以抱走幾項大獎,成為歌迷關注的焦點。

▲▼五月天帥氣登場。(圖/記者張一中攝)

一年一度的《2017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將在6月4日晚上盛大登場,ETNEWS新聞雲APP將全程直播,帶你見證這場音樂盛事!今年的《2017hito流行音樂獎》卡司堅強,共計42組歌手輪番登台,包含:Bii畢書盡、Erika、MissKo葛仲珊、方大同、五月天、安心亞、兄弟本色、李千娜、李英宏、李佳薇、李毓芬、林俊傑、周湯豪、信、韋禮安、鬼鬼吳映潔、鼓鼓、獅子合唱團、魏如萱、BOXING、Christopher克里斯多福、Sway思衛、八三夭、丁噹、王心凌、艾怡良、田亞霍、田馥甄、李玉璽、李榮浩、范瑋琪、周興哲、動力火車、陳明憙、郭修彧、郭頂、陳勢安、郭靜、楊乃文、楊丞琳、蔡旻佑、劉明湘,共42組藝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