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郭雪芙」長髮舊照太驚人 潘慧如一看脫口:好老喔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小郭雪芙」曾智希從模特兒出身,在綜藝節目中表現呆萌,獲得不少粉絲喜愛。她近日上《麻辣天后傳》討論短髮主題,翻出過去頂著及腰長髮的舊照,卻引來眾人負評,甚至連潘慧如都不禁脫口喊「好老喔!」全場一致認為她短髮模樣比較好看。

▲▼曾智希外型甜美,因神似郭雪芙被冠上「小郭雪芙」封號。(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2日播出的《麻辣天后傳》中,曾智希拿出過去進入伊林娛樂前,頂著及腰長髮,穿著旗袍的舊照,她坦言,當時長髮模樣,曾遭經紀公司嫌棄「好不時尚」,照片一拿出,不但讓現場嘉賓全都驚呼,被利菁調侃根本是「在日本唐人街賣燒賣的領檯」,連潘慧如看了都忍不住脫口,「好老喔!」

▲▼曾智希長髮舊照令潘慧如直呼「好老喔」。(圖/翻攝自YouTube)

曾智希透露,長髮時期常遇到爛桃花,不僅「有婦之夫」找上門,過去在道場要讓人全身畫符咒,險些遭到師父性侵,當時也是留著長頭髮。後來,她被經紀公司逼剪短到胸前,後來在沒有報備的情況下,毅然決然地剪了現在的短髮,沒想到大獲好評,甚至還帶動公司的許多前輩也跟著剪短。

▲▼曾智希中長髮舊照。(圖/翻攝自YouTube)

大飛則說,過去曾和長髮的曾智希合作,當時對她沒有特別的印象,只記得有這個人,後來在電視上看見剪短髮的她,還一度疑惑「這是誰?」,就連身邊朋友也開始注意到對方,「非常明顯的是我很多周遭的朋友,開始問說『欸~那個短頭髮的是誰』,就是她。」

▲曾智希透露剪短髮後,比她資深的前輩也都剪了。(圖/翻攝自YouTube)

▲大飛看曾智希剪髮前後簡直判若兩人。(圖/翻攝自YouTube)

曾智希強調,自己剪髮前後五官都沒變,以前長髮時的體重也較重,但因為頭髮長度的關係,短髮看起來卻比較瘦,可見髮型的重要性相當高,令利菁開玩笑虧現場長髮的來賓,「會不會明天妳們全去剪(短髮)了?」

▼曾智希上節目分享長髮舊照(約25分38秒起)。(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