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歲查理辛再爆新戀情! 傳愛上8歲雙胞兒保姆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好萊塢男星查理辛(Charlie Sheen)因演出影集《男人兩個半》走紅,但近幾年來負面新聞不斷,先是被爆出在2011年患上愛滋病,並對性伴侶隱瞞病情,還遭前妻指控恐嚇,負面新聞不斷導致形象受損,甚至一度傳出陷入經濟困境、清算名下資產。不過近日他被傳出有新戀情,對象就是8歲大兒子的保姆,消息再次震驚眾人。

▲查理辛被爆愛上兒子保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翻攝自茱莉亞史湯普勒推特)

根據《TMZ》報導,查理辛的前妻布魯克穆勒(Brooke Mueller)在離婚後,與同性伴侶準備訂婚時,為了減輕負擔,短暫性的僱用了26歲的茱莉亞史湯普勒(Julia Stambler)來當8歲雙胞兒的保姆,查理辛因此與茱莉亞走得非常近,兩人日前被爆出已經秘密交往3個月,兩人一直對戀情保持低調態度,鮮少一起外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茱莉亞史湯普勒除了擔任查理辛家的保姆之外,先前也曾經參演過電視劇《我家也有大明星》(Entourage),而且一直以來也有持續接下模特兒工作,經常拍攝一些泳裝、比基尼照,雖然尚未有代表作,但是身材姣好的她在模特兒圈也頗受關注,算是半個圈內人。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