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瑜緊抱謝承均索吻! 《家和萬事興》CP合體狂勾回億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謝承均(仔仔)出道10多年,接演了多部八點檔本土劇,曾多次和韓瑜扮演情侶,在《家和萬事興》的CP組合更是令人印象深刻,他4日分享與女方的合照,2人緊抱畫面,瞬間勾起不少死忠劇迷的回憶,意外引發不少討論。

▲謝承均過去在《家和萬事興》中與韓瑜組成CP。(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翻攝自謝承均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承均過去在《家和萬事興》中,飾演「漢昇」一角,和韓瑜所演的「正男」扮演夫妻,恩愛形象深植人心。他4日在臉書上發文,分享與女方的親密合影,感性寫道,「有些人特別值得想念,期待再相遇……。」

畫面中,只見謝承均與韓瑜相擁緊抱,一起對著鏡頭開心微笑,女方接著還做出索吻動作、作勢要抬頭親他,甜蜜又逗趣的互動,瞬間勾起大票戲迷心中回憶,引來許多粉絲留言直呼,「最愛執行長跟正男了」、「讓我回想起漢昇&正男,期待你們再次配對哦」、「昇男戀令人懷念」、「一定會再聚會的」

▲▼謝承均與韓瑜合影。(圖/翻攝自謝承均臉書)

有趣的是,由於謝承均目前在《甘味人生》中飾演「高克威」,與林玟誼扮演的「顏巧苓」組成CP,2人還在戲中結過不只一次婚,這次他PO出與韓瑜合照,令部分入戲網友開玩笑虧,「放開那個女孩,不然巧苓會不開心」、「高克威先生,你的老婆林玟誼在你後面,她表示很火,哈哈,準備回家跪算盤吧」,意外引發一陣熱烈討論。

▲網友反應。(圖/翻攝自謝承均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