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法網/詹詠然、辛吉絲超強勢 47分鐘直闖女雙8強

▲詹詠然(右)與辛吉絲直闖本屆法網女雙8強。(圖/取自詹詠然粉絲專頁)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辛然配」詹詠然與辛吉絲(Martina Hingis)搭檔威力持續強勢出擊,4日在法國網球公開賽女子混雙第3輪16強遭遇貝爾登絲(Kiki Bertens)、拉森(Johanna Larsson)組合,詹詠然與辛吉絲發揮強勢本色,6比2、6比0輕鬆連下10局完成直落2,確定打入本屆女雙8強。

法網進入第8天賽程,「辛然配」在16強遭遇荷蘭、瑞典組合貝爾登絲、拉森,辛吉絲與詹詠然開賽便士氣如虹,最終6比2、6比0,僅花47分鐘便成功直落2晉級,確定打入本屆女雙8強行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名列大會第3種子的辛然配,首盤僅花不到半小時,就順利取得6比2領先,第2盤詹詠然與辛吉絲更是發揮強大默契配合,6比0拿下,順利取得此戰勝利。

確定打入8強,也代表著辛吉絲及詹詠然確定至少72000歐元獎金進帳,這也是詹詠然繼2007、2008、2016年後,生涯第4度打入法網8強行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詹詠然辛吉絲女網女雙法網網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