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周湯豪聽關鍵2字害羞了!被調戲露靦腆笑容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周湯豪4日出席「Hito流行音樂頒獎典禮」一連演唱《帥到分手》、《turn up》超夯歌曲,嗨翻全場,媽媽比莉在台下隨著音樂搖擺,笑容滿面,看得十分投入。他說最近胖了7公斤,「最近開始有人用可愛形容我,這就是變胖的第一步。」媒體開玩笑說,那可以一直說你可愛嗎?他馬上露出害羞表情,笑說不要這樣啦。

►看更多「2017hito流行音樂頒獎典禮」相關新聞請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湯豪表演2首歌曲。(圖/張一中記者攝)

周湯豪被問7公斤胖在哪?他先是吐了一口氣,無奈說:「我也不知道胖在哪。」雖然最近有做一些運動,消了一些水腫,央求媒體不要挑他很胖的照片。他說最近有人叫他「嚕嚕米」、「小熊維尼」,一直說他可愛,「這就是一種婉轉的說法,還是希望在大家面前是好的狀態。」

▲周湯豪最近胖了7公斤。(圖/張一中記者攝)

周湯豪最近忙拍戲,但為了這次表演,犧牲睡眠,體力透支,仍堅持與導演及主辦方開會,親自對舞台、走位、視訊等,一手包辦所有細節。回憶4年前登上Hito舞臺,他說:「4年前的hito頒獎典禮中,我是唯一一組沒有公司的表演藝人,當時我一個人弄造型、音樂及準備舞台。那時我很珍惜在舞台上表演的機會且我告訴自己說希望有一天能再回來這個舞台。現在,我帶著好的作品及成績回來了。」

►►點我下載APP,看hito全程直播囉!

▲周湯豪被說可愛,超害羞。(圖/黃子瑋記者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