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女友是范冰冰! 李晨媽媽一聽秒噴淚「哭了」

2017年06月4日 21:21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范冰冰與男友李晨在微博上認愛,自此之後兩人不管出席公開場合還是在社群網站上,都毫不避諱地大放閃。李晨日前在某節目上自爆兩人私下相處的點滴,並稱自己經常會親自為女友下廚,非常寵愛對方,有網友翻出兩人2016年一起上節目的片段,揭密為何他會如此寵愛范冰冰。

▲李晨媽媽知道兒子女友是范冰冰哭了。(圖/翻攝自《H&M中國》、YouTube 

網友翻出李晨與范冰冰2016年一起上《康熙來了》的片段,當時為兩人第一次合體參加談話性節目,當時兩人還被問到是否會擔心以後萬一分手,是否會擔心網友將兩人上節目秀恩愛的片段打臉,范冰冰還非常豁達地表示,「應該是不會啦」,對兩人的感情非常有信心。

▲范冰冰聽李晨敘述時,一臉幸福地看著對方。(圖/翻攝自YouTube)

隨後,蔡康永就問及兩人交往的過程,李晨坦言成功追到范冰冰時,心情並沒有想像中的激動,直到將兩人關係告訴家人時,父母反應才讓他意識到自己應該激動,「我媽哭了,因為我媽覺得她兒子可能找到了一個好的歸宿,找到了一個好的女朋友,我媽那天就哭了。」而且媽媽還會教導他如何對女友好,希望他好好對待對方。

該片段再次被翻出後,許多網友也紛紛表示被兩人閃瞎了,也忍不住在底下催婚,「真心希望他們兩個趕快完婚」、「可以趕快結婚嗎」,也有不少女粉絲直呼非常羨慕,「難怪大黑牛(李晨)對冰冰這麼好,都是媽媽教導有方」、「希望有這樣的婆婆」。

▼李晨敘訴媽媽得知自己與范冰冰交往反應(約25:26秒)。(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