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洙在全昭旻家過夜 熟睡中總覺得「有人看著他」

記者高菱璝/綜合報導

人氣韓綜《Running Man》4日節目中,劉在錫、池錫辰、李光洙、全昭旻和梁世贊將前往日本戰慄迷宮接受處罰,車程中,池錫辰驚爆「李光洙在全昭旻家過夜」的消息,追問李光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引起網友們的高度關注。

▲李光洙在全昭旻家過夜。(圖/翻攝自YouTube SBS Running Man)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對「過夜」的事,李光洙怕大家會誤會,不想多聊,但劉在錫堅持想知道事情是怎麼發生的,所以劉就轉問全昭旻說,「所以爸媽都在家時,去過夜的嗎?」全昭旻笑笑地點頭答:「是,他和全家人一起。」

挨不過哥哥們的好奇心,李光洙還原經過表示,那天他和《Running Man》的製作人、梁世贊、全昭旻4人一起聚會喝酒,結果他在計程車上睡著了,起不來,於是代理駕駛就打電話給上一通通話的全昭旻表示,他睡癱了、叫不醒,得知全住在日山,就將他載到全昭旻家,還幫他付了費用。

▲李光洙熟睡中總覺得「有人一直看著」。(圖/翻攝自YouTube SBS Running Man)

兩人進到全昭旻家中時,全的爸媽都在,李光洙表示若他是清醒的話,一定會說不好意思然後離去,但因為他醉了忍不住回說:「那就不好意思打擾一晚了。」全昭旻也爆料說,「當時明明司機說李光洙醉倒、起不來了,結果我一喊『歐巴』,他就醒來了。」聽完劉在錫、池錫辰紛紛忍不住出手推打李光洙。

▲全爸與李光洙合照留念。(圖/翻攝自YouTube SBS Running Man)

接著李光洙回憶說,那天熟睡中總覺得「有人一直看著他」,張開眼一看,發現竟是「全昭旻的爸爸門開了一個小縫看著他」,一開始太驚嚇了沒能認出來,後來他主動向全爸打招呼,結果全爸卻對他說:「你跟我拍一張照吧。」最後兩人就坐在客廳的沙發上,全爸搭著李光洙的肩膀拍了照後,他才回家。

▼(影片取自YouTube  SBS Running Man,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