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麻辣》賈欣惠平安生下第二胎 凍齡17年都沒變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恭喜!《麻辣鮮師》的童老師生啦!演員賈欣惠17年前以童老師一角走紅,婚後和老公定居香港,4日於臉書上報喜訊,二女兒Baby Lily平安來到,看得出產後有些疲憊,但仍開心抱著女兒合影。經紀公司寶麗來向《ETNEWS星光雲》透露,二女兒Lily於3日報到,這胎懷孕期間曾經拍了一部片,她跟老公討論過,想在台灣生,之後會配音,也會在台灣做月子完再回香港。


▲賈欣惠平安生下二女兒。(圖/翻攝賈欣惠臉書)

現年38歲的賈欣惠,婚後和老公定居香港。她2015年產下大女兒,3日平安自然產下第二胎,這胎約胖了9公斤。經紀公司透露,她雖然有過生產經驗,但和第一胎實在差很多,推測在香港生第一胎時,生產前有打無痛分娩;但這次在家裡痛完才到醫院,已經開了四指,從早上6點開始痛,沒想到發現主治醫師去台中出差,讓媽咪很緊張,也痛到胡言亂語。

好在主治醫聲趕回來幫忙生,「忽然力氣就來了,10分鐘BABY就生出來,這胎讓媽咪非常痛,大概痛了快6小時。」有趣的是,昨日正好是經紀公司大搬家,原本老闆日前邀了賈欣惠一起來玩,但她覺得快生了推辭,沒想到Lily果然在下午報到,讓大家又驚又喜。巧的是,過去是童老師班上的學生「Gina」林利霏,也於日前端午節後生下女兒,4日宣布好消息,也算是《麻辣鮮師》中的兩件喜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賈欣惠凍齡都沒變。(圖/翻攝賈欣惠臉書)


▲《麻辣鮮師》中的磊哥和童老師,令人記憶猶新。(圖/翻攝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