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y終於放下爆炸頭髮! 「有瀏海照」曝光萌翻啦

2017年06月4日 19:44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隋棠2016年初幫Max開設一個IG帳號,如今追蹤人數已破32萬,Lucy出生之後,IG也偶爾會出現妹妹的照片。她日前在Max的IG發文,分享Lucy難得放下「爆炸瀏海」的萌照,畫面一出立刻融化眾人,引發熱烈討論。

▲隋棠婚後育有Max、Lucy,女兒「爆炸頭」經常成為眾人關注焦點。(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隋棠5月31日在Max的Instagram上發文,分享出一張Lucy的全身萌照,逗趣寫道,「瀏海掉下來整個復古了」。畫面中,只見Lucy穿著彩色愛心圖案的無袖包屁衣,對著鏡頭張著水汪大眼,額頭難得被烏黑瀏海微微蓋住,可愛指數直破表。

▲Lucy終於有瀏海了。(圖/翻攝自Max的Instagram)

Lucy一出生時,就頂著一頭濃密頭髮,整片瀏海全豎直,模樣宛如「爆炸頭」般十分可愛。先前隋棠要幫她辦理護照時,卻因為頭髮實在太多、鬢角太厚,導致拍攝證件照頻頻卡關,難以完整露出耳朵來。

▲▼Lucy一出生頭髮就很濃密。(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隋棠日前出席活動時,也談到Lucy的濃密頭髮,「女兒頭有自然捲,加上有2個旋,所以要等頭髮長一點才會自然順下來。」她也笑說,可能是懷孕期吃了很多黑芝麻等堅果類,所以女兒頭髮才會這麼黑。

這次Lucy難得放下瀏海,萌度再度翻倍,引來大票粉絲留言大讚,「好漂亮的寶貝」、「怎麼有種成熟的味道」、「這樣就像哥哥了」、「Max跟Lucy好像」、「坐姿挺霸氣的」、「眼睛變大的感覺」,還有人開玩笑虧,「Lucy的米其林好強大哈哈」,意外引發不少討論。

▲▼Lucy爆炸頭也很Q。(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