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下車為遭輾浪浪收屍...反被好友罵白癡 原因讓她怒譙髒話


▲網友為路邊被輾死的貓咪收屍,卻被朋友大罵「牠們很陰」,讓她很生氣。(圖/網友黃小姐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一粒莎白採訪報導

在外生存的流浪貓狗,要比一般寵物更多點警覺,才能在危機重重的人類都市裡求生,有網友在貓咪社團裡有感而發分享,自己先前看見路邊有野貓屍體,下車收屍卻慘遭身旁好友大罵的經驗,讓她氣到用髒話回敬。

愛心網友黃小姐在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分享自己為浪浪收屍的經驗,她有次在車上發現路中間有死掉的貓咪,二話不說下車為牠收拾,上車後被同行朋友罵「你是白癡嗎?牠們很陰你不知道嗎?」讓她非常傻眼生氣怒回髒話,有感而發詢問版友「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這是好事一樁呢?」

這段分享讓網友紛紛迴響:「我覺得你朋友說這種話比較陰...」「除了屍體需要注意隔離清潔之外,沒什麼好陰的啊?」「別管他人說什麼,至少幫牠們找到永遠的棲身之地不再受苦。」「就當做是緣分吧幫牠們走最後一段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小姐受訪表示本身有養狗狗,本來就很愛動物,但也是第一次遇到浪浪屍體。她說自己能救就一定會幫忙,因為浪浪非常可憐,什麼時候會被撞死毒死都不知道,也希望能為浪浪多盡一份心力,一定要以領養代替購買。

關鍵字: 流浪動物浪貓毛小孩路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