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血腥!牧羊犬遭虐反擊 啃光男上半身「脊椎外露、頭骨散落」

▲俄羅斯男子遭牧羊犬啃食,脊椎外露、頭骨分離慘死。(圖/翻攝自inburg.ru)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斯維爾德洛夫斯克州一處民房,近日發現一具極慘烈的男性屍體,上半身已被啃光、一整排脊椎露出體外,頭骨更散落在一旁,滿地都是血,警方調查後懷疑,男子平時虐待飼養的牧羊犬,因此遭到啃食反擊。

根據《URA NEWS》報導,鄰居透露,過世的40歲男子卡德尼科夫(Кадников),平日常虐待自己的德國牧羊犬,不但常常關在浴室內,更不給牠東西吃,認為可能是牧羊犬餓到發狂,才會攻擊飼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聯邦內務部(MOI)證實,事件發生於5月31日,警察當時要檢查受阻,因為門被從內用螺栓反鎖,不得已之下請了專家開門,一進房內就看到了屍體的慘狀,很難理解人體怎麼會遭咬成這樣。

關鍵字: 俄羅斯戰鬥民族牧羊犬慘死脊椎頭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