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鬼鬼「過肩長馬尾」美翻! 網狂讚:回到18歲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2017年Hito流行音樂頒獎典禮4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鬼鬼」吳映潔在頒獎典禮前接受《ETNEWS》獨家妝髮直擊,只見她綁著長馬尾,與先前推出《SUGAR RUSH》時的俏麗短髮不同,獲得網友好評,她笑說:「大概只有之前拍古裝,跟《黑澀會》時才有長馬尾吧!」也自認蠻適合長馬尾,「放下來就不太好看。」

▲鬼鬼造型曝光。(圖/ETNEW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鬼鬼難得留過肩長馬尾,獲得網友一片好評,直讚「好美,回到18歲!」她則害羞笑說:「我還蠻適合留長馬尾,放下來就不太好看。」鬼鬼將在典禮上表演,面對許多天王、天后同台,她臉上藏不住緊張坦言:「大概練了5、6堂課 ,其實我非常緊張,我一但要表演,唱歌、跳舞就會很緊張。」昨天剛從上海回台,她從彩排就很焦慮,但看到滂薄大雨也提醒粉絲,出外不要淋濕。

▲▼鬼鬼留長馬尾,網友稱讚美翻。(圖/ETNEW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