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玉琳女兒被診斷斜頸症 連聽力都有問題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沈玉琳與老婆芽芽育有一女妍妍,最近上《上班這黨事》透露曾被民眾直指女兒有「斜頸症」,原本他不在意,但有天突然越看越不對勁,最後帶她去做物理治療。沒想到醫師又告訴他,「你女兒不只有斜頸症,可能連聽力都有問題!」不過,當時因為女兒才5個月大,醫師表示骨頭軟很正常,後來才發現虛驚一場。

▲沈玉琳與女兒。(圖/取自沈玉琳粉絲團)

出道多年的沈玉琳面對酸民的留言,早已見怪不怪,就當是給酸民一個發洩的管道,甚至豁達地說:「就當他們是在幫我消業障,消到下輩子去!」但如果話題涉及孩子,就不可能完全不在意,所以先前因為民眾的一句話,真的帶女兒去看醫生,進行物理治療期間,為了要測試妍妍脖子的狀況,治療師拿有聲音的玩具吸引她注意,看脖子轉動情形,結果發現妍妍沒什麼反應,醫師馬上跟沈玉琳說,妍妍可能聽力也有問題,讓他嚇得臉都歪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到現在妍妍2歲多,身體狀況一切正常,面對這麼多「熱心」的關注,沈玉琳無奈地說:「女兒現在活潑又健康,拜託大家不要再嚇家長了。」

余皓然也遇過熱心過頭的民眾,她的女兒曾一段時間常眨眼,有路人直指:「妳女兒可能得了妥瑞症」,還有人鐵口直斷:「她一定是看到髒東西,需要收驚!」嚇得余皓然趕緊帶她去行天宮拜拜,最後求助眼科醫生,才知道只是單純的眼睛過敏罷了。

▲余皓然的女兒也被民眾直指有妥瑞症。(圖/TVBS提供)

該集內容討論酸民,主持人陳建州更是特別有感觸,他說,身為公眾人物,一舉一動都會被放大檢視。徐薇說:「連我以前不看娛樂新聞的,都聽過很多關於你的消息!」對黑人被貼上「裝熟魔人」的標籤,曾是記者的楊皓如忍不住跳出來幫他說話:「黑人哥真的是因為朋友太多,時間一久,很多朋友日後都成了大明星的緣故。」例如「國民男神」彭于晏剛踏入演藝圈時,因為父執輩情誼結識對方,兩人在演藝圈互相砥礪、各闖一片天,但外界常誤以為是因為彭于晏大紅,黑人才去跟他交朋友,對此黑人表示早已看開了:「出道這麼久,大家應該知道我是有料的人了。」

▲黑人被貼上裝熟魔人的標籤。(圖/TVBS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