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馥甄演舞台劇「腦袋空白」 爆其他人暖舉:覺得被愛!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田馥甄(HEBE)《如果PLUS》巡迴演唱會最終站將於9月2日、3日高雄開唱,4日中午演唱會門票開賣,2場共2.2萬張門票在30分鐘內全數售罄,所屬華研表示,暫無加場計畫。她4日下午2點半在高雄完成舞台劇「小夜曲」演出後,隨即北上參加Hito頒獎典禮,她也分享連日來的演出心得,自爆:「第一場依然緊張爆表,出場時腦筋竟一片空白!」

▲田馥甄演唱會門票半小時內售罄。(圖/華研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田馥甄6月2日到4日一連3天,在高雄演出舞台劇《小夜曲》,她自爆:「第一場依然緊張爆表,出場時,腦筋竟一片空白!不過每個劇場人都給我這個『劇場三寶』最溫暖的懷抱,讓我覺得溫馨、覺得被愛。」她更提到,第二場表演開始漸入佳境,表演完都有享受在地美食,展現「吃貨」精神,一次打包多項高雄道地小吃,她在臉書分享「每日一果」,讓歌迷笑稱她真是水果最佳代言人。

這次小夜曲舞台劇在劇本細節跟內容上都有所調整,即時影像的呈現上也再做精進。田馥甄在百忙之中要將所有調整內容,在2天內練習到位,演出後導演也稱讚田馥甄:「演出更加穩定,比先前的表演更融入情緒,狀態很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