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小柔被醫警告:傷口恐爆開 掙扎「要放棄寶寶」

2017年06月4日 15:10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黃小柔目前是2個孩子的媽媽,今年1月才生下二女兒,事隔短短幾個月,又宣布懷上第三胎,讓粉絲驚訝不已,直呼根本是「連一拉一的節奏」;35歲的她,已經達到高齡產婦的標準年齡,加上上一胎是採剖腹方式生產,坦言得知又懷孕時,曾猶豫是否該把孩子生下來。

▲黃小柔懷了第三胎。(圖/翻攝自黃小柔臉書)

黃小柔今年1月產下女兒「小桃子」,沒想到僅5個月的時間,她又宣布懷孕喜訊,且目前已經3個月了,就連她自己也直呼根本是「連一拉一的節奏」,據《蘋果日報》報導,兩胎間隔時間太近,雖然12月才是預產期,但醫生擔心剖腹傷口還沒完全康復,到時候只要一足月就會先剖腹,以確保傷口不會爆開。

▲黃小柔已達高齡產婦年齡。(圖/翻攝自黃小柔臉書)

35歲懷上第3胎,黃小柔坦言得知懷孕後陷入掙扎,就連媽媽都希望她考慮清楚,和老公猶豫了一個禮拜才決定把寶寶生下來,透露是牧師勸夫妻倆要給生命一個活下來的機會,也承諾會當小孩乾爹,就連嚴立婷、艾莉絲都向她保證:「妳就負責生下來,我們幫妳帶。」讓她安心不少。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