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鬆口與周杰倫沒事 「我們也是嘴賤!」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吳宗憲之前與周杰倫的喜帖風波,至今未解,被問到周董9月份的演唱會會去嗎?他今錄影說,「人家又沒邀請我,我幹嘛去。」接著才說,其實本來沒什麼事,被你們講的,但他也承認自己嘴賤,「喜歡這個逗一逗,其實是真的沒事。」

▲吳宗憲說現在回想起來跟周杰倫真的沒事,當時還借車給他拍MV。(圖/黃子瑋記者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宗憲解釋,他跟周杰倫真的沒事,「他那時候拍陽光宅男MV的時候,照理講那時候也算有事,怎麼會借我的車子去拍MV勒,證實我們真的沒事啊。而且他開我的勞斯萊斯出去,我把它油加滿,回來油剩一點點,我也沒講話,那一桶油要4、5千欸。」

▲吳宗憲4日錄《小明星大跟班》。(圖/黃子瑋記者攝)

他說,很開心跟這個亞洲天王,一起共事是很開心的事情,還是朋友。不過隨後又馬上耍嘴皮說,「他是亞洲天王,我是華人天王,他只是亞洲。」若周杰倫邀他去演唱會,他說那就考慮一下,還是要看時間。吳9、10月檔期緊湊,就連9月30日的金鐘獎,都不一定會出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